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9年10月9日,理学院党委化学教工二支部在理学楼441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马晓东同志介绍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明确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还制定了学习计划和党小组的活动方案。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理学院分党委委员、副院长杜凤沛同志发言谈到,中国农业大学作为中国农业院校的领头羊和排头兵,在乡村振兴战略中负有重要责任,理学院要结合实际着力推进数物理化等基础学科与农业科学等的融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工作思路。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