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风采理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了丰富理学院2019级新生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陶冶情操、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我校特色,现开展2019级新生风采大赛选拔推荐工作,通过评选确定校级新生风采选拔赛参赛名额。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

东区理学楼102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0日(周日)

三、活动对象

理学院2019级全体大一新生

四、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将参赛信息填入附件报名表中并发送至 scixsh17@163.com ,截止10月16日晚23:00。

五、活动内容

本次新生风采选拔赛比赛表演形式不限,时间为3-5min,选手自带伴奏,自行准备节目所需物品,节目风格积极向上,体现大学生青春与活力。10月20日下午正式比赛,由现场评委打分。

现场评委将根据各选手的准备情况(30%)、演出内容及现场效果(40%)、舞台掌控(30%)三个方面进行评分,总分为100。最终将决出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理学院新生风采选拔赛第一名将被推荐至校级风采大赛决赛。

之后,选拔结果会以推送和公告形式告知。

 

理学院学生会

2019年10月12日


附件:理学院新生风采选拔赛报名表.xls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