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9年10月12日,理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西区理学楼14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玲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目标,详细介绍了围绕学校工作要求中的“六个1” 支部具体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以推动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生党员的发展和培养。会上还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任务,要求近期学生党员学习专题内容并在党支部、党小组内交流。

会上,支部党员就党员带动积极分子成长成熟进行了讨论,党支部副书记罗涛还对团支部推优入党和积极分子评议的过程及要求进行了介绍,为支部未来进一步培养发展合格党员做好保障。

理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