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四期大学生党员先锋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党支部书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央加强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学校加强党员骨干队伍建设工作实际,学校决定开办第四期大学生党员先锋班(以下简称“先锋班”),在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员培养

先锋班以“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研讨交流”三位一体的模式安排教育培训内容,对学员进行系统性培养,培养周期为一学年。

二、参加人员

1、全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2、每个支部可选拔1名学生党员骨干参加,如支部委员、有换届任务支部的储备干部等。

三、工作要求

1、报名工作要求。

全体本科生党支书和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党员可以报名,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报名,学员可报名班委候选人;各支部填写“第四期先锋班学员信息统计表”(附件1),于10月15日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lxydjyx@sina.com

2、严肃先锋班纪律。

先锋班是学校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的主要载体,也是教育培养本科生党员骨干的重要手段,原则上不允许学员中途退出,有特殊原因需向学院分党委提交书面报告,上报学校审批。先锋班考核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公布,作为支部书记考核和党员评价的重要依据,对于无故退出和严重违反培训纪律的将进行严肃批评和处理。

 

理学院

2019年10月10日



附件1:理学院第四期先锋班学员信息统计表.xls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