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样板支部

发布日期:2019-10-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9年10月9日下午,理学院教工化学一支部在理学楼441召开“对标七个有力,争创样板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就一支部在学院分党委领导下,申报“样板支部”的进展向支部党员做了汇报。一支部已经进入北京市向教育部的“样板支部”推荐名单,无论是否最终入选,支部的工作都将对标“七个有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依托“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主题党日等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各项组织活动。结合“争创样板支部”的目标,支部大会就分党委布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进行动员,并就最近的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进行交流讨论。

这次党员大会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国庆讲话中提出的殷切嘱托,把欢庆节日的感动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决心,把祝福新中国生日的激情转化为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平凡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