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工化学二支部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讲话

发布日期:2019-01-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9年1月2日下午,理学院应化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理学楼341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通过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和始终坚持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实际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