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关于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安排

发布日期:2019-01-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和安排,现将我院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点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征求意见

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2.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

3.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是否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走过场”“做虚功”等表现。

各管理服务和直属机构是否存在工作安排部署脱离实际、检查考核过多过滥等突出问题。

二、征求意见形式

(一)委托党支部征求意见

委托党支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学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及管理服务和直属机构的意见(参考表格见附件)。师生可向所在党支书反馈意见,党支部书记汇总后,1月7日上午9:00前发至guli@cau.edu.cn。

(二)学校设置意见箱和电子邮箱

学校在两校区主楼一层设置意见箱,网络设置电子邮箱dangzhengban@cau.edu.cn,师生可通过意见箱、电子邮箱反馈意见。1月7日上午10:00截止。

 理学院党委

2019年1月4日

2018年度学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x

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docx

2018年度学校管理服务和直属机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x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