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团学】关于招募选拔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同学: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10月7日在北京延庆区举行,为更好地展示中国形象,全面提高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组织、运营和服务水平,按校团委通知要求,开展我院“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志愿服务时间

2019年4月25日-5月5日

二、名额

本次志愿服务,我院分配名额为16人

三、工作内容

从事秩序引导、咨询解答、接待协助、残疾人服务、活动组织等工作。

四、选拔要求

1.政治素养高,热爱祖国,身体健康,形象良好;

2.年满十八周岁,无任何不良记录,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北京世园会相关规定;

3.报名前须在“志愿北京”平台注册成为实名志愿者;

4.能参加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坚持连续参加2019年4月25日-5月5日(共11天)的服务工作;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外语交流能力;

6.参加过国际或全国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并表现优秀,参加过外语类竞赛并取得较好成绩,高年级学生,党团员及男生优先。

五、激励保障

1.制发2019世博会正式注册证件;

2.提供专业服装装备和统一培训;

3.提供必要的住宿、交通、餐饮、保险和医疗保障;

4.服务期满可获得服务证书及“志愿北京”时长;

5.参加北京世园会志愿者评比表彰

六、院内报名程序

本次志愿活动选拔程序分为校内初选和组委会审核两个阶段,现将我院选拔工作安排如下:

1、个人申报:申报者填写《2019世园会志愿者报名表》(附件1)及《2019世园会志愿者招募汇总表》,于2019年1月10日(周四)前将电子版发送至lxyftw@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世园会志愿者报名”

2、分团委审核推荐:学院分团委将根据校团委名额分配及报名情况择优推荐。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背景:由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10月7日在中国北京延庆区举行,这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类国际性博览会。目前,已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创造了A1类世园会国际参展方的数量纪录,是一次世界顶级的园艺盛会。

附件1:2019世园会志愿者报名表.doc

附件2:2019世园会志愿者招募学院汇总表.xls

 

理学院分团委

2019年1月2日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