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因公出访回国总结报告(美国)

发布日期:2018-09-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出访人:朱文涛

出访行程:

Ø  2018年6月23日从北京出发前往美国

Ø  2018年6月24日-28日参加 1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the Metabolomics Society (2018年国际代谢组学年会)

Ø  2018年6月29日从美国出发返回北京

Ø  2018年6月30日抵达北京

出访地点: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

出访期间学术活动安排:

应国际代谢组学年会邀请,参加1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the Metabolomics Society (2018年国际代谢组学年会)。会议的主题是代谢组学前沿技术与应用。朱文涛以In utero and lactational exposure to BDE-47 promotes obesity development in mouse offspring 为题目做了学术报告,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在环境代谢组学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在参会期间,朱文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了解了未来的科研热点方向,增进了与世界顶尖实验室之间的友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