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9月17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分别在东、西两个校区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志强带领全院教工认真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在8月21日、22日 “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这一新时代的使命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社会和谐稳定,需要良好的舆论环境支撑,更需要培养在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精神状态等方面与新时代发展要求相符合的时代新人。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贯穿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各领域,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

另外,周志强教授还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实施意见”、“师德一票否决制”等文件。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