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915日,理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理学院党委委员、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志强主持。

典礼上,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志强教授对2018级新同学们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保持好心态,健康快乐地度过大学四年。

工力181班张瀚文代表2018级本科生发言,表示在大学四年中,培养过硬学习本领,为梦想勤奋刻苦,做好学、敬业、德高、技强的理院人。化学163班翁超群代表在校生发言,祝愿新同学们在理院收获最优秀的自己。

优秀教师马晓栋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成长为独立思考、内心强大而豁达的人,祝愿新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副院长何志巍介绍了学校教学管理政策,鼓励新生们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努力,培养学习能力。副院长杜凤沛代表学院为新同学们鼓劲,他说理学院拥有雄厚的学科实力、较高的科研水平、高超的教学技术、卓越的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同学们立大志、学会学习,在大学四年中写好自己的理院故事。

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