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18-10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8-09-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913日,理学院召开了第2018-1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究了学院本科生开学典礼相关安排;研究了迎接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研究了教学、研究生培养等经费执行进度问题;研究了特殊学术专长推免生的名额分配;研究了执行《理学院关于加强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有关规定》有关事宜;研究了学科建设方向;通报了研究生奖学金评选、2019年导师遴选细则制定情况;讨论了《加强对有毒、有害废液、废旧化学品的管理规定(修订)》;通报了学院各修缮工程执行进度。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周志强主持,院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院办主任等列席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