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数学一、二支部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2日,数学教工一、二支部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前夕开展了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主题实践活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卢沟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爆发地,中国抗日军队在这里打响了全面抗战的第一枪。 这次参观让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党员们对践行党的宗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认识。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特别在今天,当我们走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时,我们应当谨记这段抗日精神,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发奋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因为,我们都不能忘记那段历史:落后就要挨打!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