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因公出访回国总结报告(德国)

发布日期:2018-07-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8年6月22日至6月30日,理学院宋坚利与刘亚佳受德国耕作物研究中心(JKI)施药技术中心A.Herbst博士和丹麦哈滴研究院邀请,德国耕作物研究中心(JKI)施药技术中心和丹麦哈滴研究院进行合作研究,主要进行了精准变量、喷雾安全隔离带、飘失等方面的研究,内容如下:

日期

具体活动安排

2018年6月22日

自北京首都机场出发赴德国不伦瑞克(Braunschweig)市

2018年6月22日

在德国耕作物研究中心(JKI)药械与施药技术研究所同相关技术人员就喷雾安全隔离带、人体污染、飘失等方面进行研讨。

2018年6月23~6月29日

在丹麦哈滴研究院进行了喷雾标定、喷头应用技术、雾滴飘失、喷雾机清洗等方面的室内与田间测试。

2018年6月月30日

启程回国

2018年7月1日

抵达北京




本次出访顺利完成出访任务,未出现任何涉及意识形态的问题,无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理学院宋坚利

2018年7月12日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