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系教职工学习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66日下午,教工化学党支部组织全系教职工在新理学楼143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工化学一支部王鹏教授以PPT形式对文件进行导读,带领大家从六个坚持、五个着力等方面系统地、全面地学习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与会教职工积极发言,展开讨论。大家认为,习总书记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新的“动员令”,强化了高校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当前形势下实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必须具有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习总书记的讲话也必将为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技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培养等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