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感悟“不忘初心”,追寻使命起始的地方——理学院思政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使命起始的地方——中共一大会址合影                  领悟“红船精神”,激励前行


 

         《共产党宣言》专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入党誓词——永远的激励


近日,理学院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思政培训。

理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为提高学院思政工作水平,遵循“育人先育己”的工作思路,对院党委及三全育人委员会成员进行思政理论及实践培训。在中共一大会址系统学习党的历史,感悟“红船精神”;在使命起始的地方,院党委书记周志强的领誓下,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向党许下铮铮誓言;在《共产党宣言》专题展馆,认真学习和领会《宣言》的思想内涵,为精确解读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同时对社会发展史、先进文化等进行了参观和学习。整个培训集党史教育、红色文化教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于一体,内容全面而系统,与会者享受了一场高质量的党课、文化盛宴。

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将带着学习的成果回到育人一线,用马克思主义思想、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的头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不断前行,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为理学院新时代三全育人委员会的第一期培训,后续将陆续展开系列培训和实践活动。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