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工化学二支部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三全育人落地研讨

发布日期:2018-04-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411日下午,理学院教工化学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传达了理学院党委“三全育人”委员会工作启动会的精神和工作任务,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支部成员就基本任务中与自身工作密切相关的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认真落实学院三全育人委员会工作方案,在以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将切实提高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以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不断开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在课程育人方面,将更加积极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优化课程设置、修订教材、完善教学设计,充分挖掘和运用课程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在科研育人方面,加强导师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培养其至诚报国的理想追求、敢为人先的科学精神。实践育人方面,丰富实践内容,创新实践形式,教育引导形式增强实践能力,树立家国情怀。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