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工化学二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328日下午,理学院教工化学二支部在理学楼241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们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历史任务。大家积极讨论了农村工作的历史和现状,对农村工作的未来充满信心。

院党委书记周志强同志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贯彻十九大以来中央的多个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增强自觉,在以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更加踏实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