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2018年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复核安排

发布日期:2018-03-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一、复核阶段工作安排(根据所报导师核算相对成绩,满分50分)

   1、时间:3月28-30日

   2、资格审核:3月28日10:00前西区理学楼151资格审核,提交:

1)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下载签字盖章后的《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2)硕士学位、学历证书的复印件(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提交所在单位研究生院或研究生管理部门的在读证明);

3)盖有研究生成绩管理部门或档案室公章的硕士成绩单;

4)中国农业大学研招网上下载并填写《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委培生加盖所在单位党委系统公章,未就业人员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应届生加盖所在学院分党委公章;

5)非应届硕士生需提交硕士学位论文和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审批材料中的评议书,并在评议书上注明申请人姓名并加盖档案室公章。应届毕业硕士生可提供论文摘要和目录等;

6)两位与所申请学科相关的副教授(或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家的推荐信(推荐信格式在研招网的“表格下载”中下载,以图片JPG格式上传)

7)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本人研修计划(不少于3000字);

8)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他原创性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

9)学院要求的英语成绩证明。其他可以证明自己科研或英语能力的补充材料。

 

   3、3月28-30日:申请者在所报导师实验室实习3天,由导师向学科组提交实习成绩(满分为10分);

   4、体检:28-30号期间(具体时间待定)上午空腹体检。考生自行下载体检表与化验报告单,录入个人信息并核对无误后打印,右上角粘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持体检表与化验报告单空腹去校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现金:125元/人)。

   5、专业综合考试(满分30分)

《有机化学》、《农药学概论》、《仪器分析》

申请者可选择以上两项进行测试,时间:3月30日上午9:30,地点西区理学楼241会议室。

  6、学科综合面试(满分10分),主要考察申请者的综合素质、思维、逻辑、科学素养、专业知识、创新能力、身心健康等。

3月30日下午2:00,应用化学系西区理学楼241会议室。

 

 

附:1、2018年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体检表.doc

2、中国农业大学校医院检验报告单.do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