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资助】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欧阳启助学金补选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接学校学生工作部的通知,现开展我院欧阳启助学金补选名额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学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6、经学校认定为2018-2019学年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俭朴。

7、学生在受助学年内应参加不少于60小时的公益活动或志愿服务。

8、受助学生学年考核通过后,可连续获助至毕业。

二、名额分配

序号

助学金

金额

名额

1

欧阳启助学金

6000

1

三、评选程序

1、学生本人向班级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评议小组提出申请;

2、各班级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评议小组集体审核评议,每个班级推荐最多一名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向学院上报本班推荐结果;

3、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班级推荐结果,依据学生困难程度,并结合本学年已获资助情况进行集体评审;

4、评审结果在学院内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工作部

四、材料提交及要求

1、个人申请材料

有意申报的学生填写《XX班2018-2019学年欧阳启助学金推荐汇总表》(附件1)、《欧阳启教育基金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以及助学金申请书(不少于800字,报告内容包括品行表现、学习情况及成绩单、参与公益服务、社会工作及课外活动情况,本学年学习生活计划等)提交给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

2、班级推荐材料

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根据国家助学金评选要求对个人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将学生填写的《附件1》《附件2》以及助学金申请书进行审核,提交至学院。

上述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于12月4日(周二)中午12点前发送至lxystu@163.com,主题为“XX班欧阳启助学金申请推荐”。纸质版于12月4日(周二)中午12点前交至理院415办公室或理学楼154办公室。

 

理学院

2018年12月3日

附件1:XX班2018-2019学年欧阳启助学金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2、欧阳启教育基金助学金申请表.doc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