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工力181班师生见义勇为献爱心,病人家属送来感谢信表示感谢

发布日期:2018-12-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1月29日,理学院工力181班杜岩、张琳、鞠玉龙、何璐瑶四名师生,在医院血液短缺之时赶到医院志愿献血,帮助了白血病患者。

病人家属于1130日送来感谢信,信中对四名师生的义举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四名师生的见义勇为之举体现了互帮互助、爱心奉献的精神,也展现了理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感谢信

 

中共农业大学理学院分党委负责同志:

我是大连交通大学退休老教师,是贵校老教师尹龙超的大学同学。我的大儿不幸患白血病,现在北京307医院治疗,目前正处于干细胞置换的无白血球关键治疗阶段,因红血球过低,急需输血时,医院突然发生血液短缺,若不能及时输血,病人有生命危险。这一信息被贵院工程力学181班同学知道后,在副班主任杜岩老师的支持下,2018年11月29曰下午迅速带领张琳、鞠玉龙和何璐瑶三位O型血液同学,赶来307医院志愿献血,至试检后,在张琳和鞠玉龙俩位同学身上各抽血200毫升。当晚就输入我大儿,今天观察病情缓解很多。

    贵校这四名师生临危相助的共产主义精神,病人及家属万分感谢,特别是张琳和鞠玉龙两位同学见义勇为的精神,我们会永记在心。最后再一次深深感谢。

大连交大退休老教师张运祥2018年11月30日于307医院病房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