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力学系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2月18日上午,力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力学系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在理学院党员之家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在大会宣读授予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名单时,大家纷纷回忆和交流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并表示表彰是对改革者和奉献者的高度致敬与鼓励,要对每位获奖者的事迹和精神进行学习。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发表感言。退休教师党员龙运佳老师回忆了四十年来国家面貌,人民生活上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支持中国人民富起来,强起来的精神力量。作为党员要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进行到底。在职教师党员徐春晖教授分享了上世纪90年代初企业改制重组的亲身经历,描述了改革开放给家乡城市、企业带来的新面貌、新活力。青年教师常正副教授表示改革开放是没有终点的,作为教师应当将改革和开放的精神落实到教学和科研活动中。本科生党员赵世恒同学认为,作为享受改革开放胜利果实青年一代,应当认真学习和牢记先辈的光荣传统,将改革开放的接力棒稳稳的、好好的传递下去。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