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专题学习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2月18日下午2点,理学院在西区理学楼44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并分享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的感想。分党委书记兼院长周志强主持学习会。

周志强领学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并表示习总书记讲话中指出“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动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宣示着改革开放的重要地位。周志强说,自己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我们回望40年,要向改革者致敬,向拼搏的岁月致敬,更要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锐意进取,为学院、学校建设以及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与会老师随后分享感悟、感想。

据悉,12月18日上午,理学院通过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以系或党支部为单位收看、师生个人收听收看等形式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大会结束后,师生热议收听收看感言。教授徐春晖结合自己亲历的企业改组的前后变化,感慨改革开放为中华民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人民带来的伟大飞跃;副教授申振才表示,伴随着改革开放长大的自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瞻远瞩和博大胸怀,新时代的我们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祖国的现状和肩负的责任,祖国的成长与我们一路同行;副教授林海波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使我们懂得与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只有坚持全面改革开放,才是实现伟大梦想的正确道路;化学153班学生陈梦园有感于少先队员向受表彰的人献花环节,认为这有将改革先锋的精神传递给当代青少年的意义,国家领导人们希望祖国未来的栋梁能接下这些优秀的的接力棒,激励自身努力前行,成为时代的领导者,成为奇迹的创造者,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教工化学一支部老师召开座谈会,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的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努力贡献,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洪流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