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学生科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2月17日,理学院学生科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支部成员、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岳敏老师以党课的形式,带领支部成员系统的学习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并由此引发党员们深刻的思考。她引导党员们认识到,要认清世界发展的潮流关键在于要建立一套客观的思维方式,提升思辨能力,这样才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引领和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支部成员们说,系统的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程,很受教育,并表示要转变自身思维方式,扩展视野,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党员们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宪法日的重要指示精神,就依法治国、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进行了讨论。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