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选调生】2019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统一招录选调生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毕业生:

接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通知,2019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统一招录选调生工作已经启动,详见http://scc.cau.edu.cn/f/newsCenter/view-af4c0f1704f948f18535eca62b376b33.htm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填写《2019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统一招录选调生报名登记表》(附件1,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向所在院系党组织提出申请;院系党组织对照报考资格条件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党组织印章送交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审核;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会同院系党组织对申请人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并签署审核意见、加盖印章(考生留存,资格复审时提交)。考试需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4)并发送至cauxds@163.com,以便学校统计信息并进行日后相关工作通知。

 

 

学院提交材料地点及时间

截止至2018年11月27日17:00,交至理学院415办公室,理学楼154办公室。后续由学院统一审核提交至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

 

 

理学院

2018年11月6日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