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力学系召开“学习榜样、对标争先”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114日下午,力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力学系全体教职工在理学院305召开以学习榜样、对标争先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

会上,力学系全体教职员工集体收看学习了《榜样3》专题节目。随后,各位党员和群众教师结合自身实际交流观后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学习和践行新时代的榜样精神,并将学习和实践切实反映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

随后,在力学系全体教职工的参与下,力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对标争先集中自查工作。通过集体讨论,摆问题,想办法。形成了基层党支部对标自查与整改方案。大家认为,支部在教育、组织、监督党员等各方面符合“双创”标准。未来将在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多样化,提升与退休教师之间、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等方面多下功夫,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争先创优

交流会后,支部全体成员对支部活动立项和力学系近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和讨论。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