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资助】2018-2019学年社会助学金提交材料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根据学工部《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社会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2019学年社会助学金拟推荐同学(包括续申)须填写相关材料,上报学院。具体要求如下:

 

1.学生申请(1113-1114日)

注:包括新评及续评(续申名单详见附件1

学生登录学工系统提交社会助学金申请。从易班网右侧“系统直通车”选择“学工系统”入口登录。具体操作如下:

1)完善基本信息。进入系统后,左边栏点击进入菜单“综合服务-我的基本信息”逐项完善信息内容。尤其是务必完善个人的联系方式,确保申请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能够及时联系到学生本人。

2)填写助学金申请。进入菜单“资助服务-我的助学金”,填写可申请的助学金,并上传相关附件。附件如未按要求上传,导致无法申请成功者责任自负。

3)保存并提交。填写完成后,选择“保存”,信息确认无误后选择“提交”,待学院、学校审核后打印相应的申请表(学院学校将于20181115日审核),提交所在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有明确要求的助学金项目应填写专用申请表或提交相关材料。

 

2.有关说明

本学年新参评社会助学金的学生打印提交《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一份,助学金申请书一份;

续评社会助学金的学生打印提交《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助学金学年汇报审核表》(附件3)一份以及上一学年学生成长报告、成绩单。

“成长报告”与“助学金申请书”以Word文件格式上传,字数不少于800字。

新生的“助学金申请书”,主要写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对助学金的理解及申请理由和自己的大学规划等;高年级学生的“成长报告”内容为总结汇报上一学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及今后努力方向等。

 

 

材料提交地点及时间

新评同学:

(一)新长城、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

新长城:除上述基本要求外须填写《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附件4)(纸质版正反打印)及 《新长城项目候选学生信息一览表-电子版》(附件5)(电子版)。助学金申请书与其他助学金不同,需打印附件9《新长城申请书用纸》,填写要求如下:

1、打印《新长城申请书用纸》(A4

2、手写,字数不少于400字,内容包含家庭情况、申请理由、对新长城的理解及自己的人生理想

3、标题统一写: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申请书

4、称呼统一写:尊敬的老师

5、最后落款请写明申请人及申请日期

爱心成就未来:除上述基本要求外须填写 《家庭贫困大学生助学申请表--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申请表》(附件7)(纸质版正反打印)及《北京市慈善协会2018年“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受助生汇总表》(附件8)(电子版)

以上两项新评助学金同学需于1114日(周三)中午1130前相关纸质版材料(《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家庭贫困大学生助学申请表--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申请表》,助学金申请书)交至理学院415办公室,电子版材料(《新长城项目候选学生信息一览表-电子版》,《北京市慈善协会2018年“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受助生汇总表》)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发送至lxystu@163.com,主题“XX+新长城爱心成就未来”

(二)怀德助学金,柏年基金助学金及学长助学金请按照基本要求于1116日(周五)下午14:00-17:00以班级为单位交至理学院415办公室。无需电子版。

 

续申同学:(续申名单详见附件1

欧阳启:除上述基本要求外须填写《欧阳启教育基金助学金申请表》(附件6)(纸质版正反打印

新长城助学金、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同新评同学。

其余助学金续申按照上述基本要求进行。

材料提交以班级为单位,纸质版于1116日(周五)下午14:00-17:00以班级为单位交至理学院415,理学楼154办公室。电子版于1116日(周五)下午14:00前发送至lxystu@163.com。主题“XX+社会助学金”

 

 

 

注:《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助学金学年汇报审核表》(附件3)需待学院、学校审核后打印相应的申请表(学院学校将于20181115日审核)。请于1116日打印。

 

 

 

申请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学生科,62737209

 

 

理学院

20181113


附件1:2018-2019社会助学金-续评汇总名单.xls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于11月16日系统打印).doc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助学金学年汇报审核表(于11月16日系统打印).doc

附件4、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doc

附件5、新长城项目候选学生信息一览表-电子版.xls

附件6、欧阳启教育基金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7、家庭贫困大学生助学申请表--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8、北京市慈善协会2018年“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受助生汇总表.xls

附件9:新长城申请书用纸.pdf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