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因公出访回国总结报告(德国)

发布日期:2018-10-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出访人:潘灿平

出访地点:德国柏林

出访行程:

1: 2018年9月12日  北京出发前往柏林;

2: 2018年9月13日-17日  参加国际食品法典JMPR 预备会议;

3: 2018年18月28日 参加国际食品法典JMPR 正式会议;

6: 2018年9月28日  柏林出发,并于29日中午抵达北京。

 

出访任务:

作为JMPR 的FAO专家参加了残留化学组预备评审会议和FAO/WHO联席评议会。

 

会前准备: 2017年12月, JMPR秘书处分发了专家评估任务, 我主持评估农药Abamectin,Bentazone 和isofetamid的残留化学评估。 会前收到评估资料3000多页, 经过半年多的资料评审, 写出了预评审报告(evaluation report)3份。 会议前就预评审报告进行了3份评审结果报告(Appraisal report)的起草。

       会中讨论与评议: 完成38项残留限量国际标准的推荐工作。

         会间还参加了3场学术交流, 就食品法典标准数据提交过程的表格标准化、农药和兽药共用药的联合风险评估、 急性和中期风险评估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出访顺利完成出访任务,未出现人和涉及意识形态的问题。
无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理学院  潘灿平

2018年9月30日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