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工化学二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81024日下午,理学院教工化学二支部在341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及人民日报社论“让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国对教育事业和教育工作者的重视,极具思想性、方向性、指导性,必将持续推动中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全面学习贯彻教育大会精神,首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牢固树立新时代教育的新理念、全面把握新时代教育的新目标、始终聚焦新时代教育的新任务、全面开启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新征程,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时代新贡献。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中国农业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开展教学育人工作,并全面加强教学改革,改革教育教学模式,提升人才培养力量,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