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选调生】四川省面向中国农业大学选调201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毕业生:

接就业创业办公室通知,四川省面向中国农业大学选调201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现已启动,详见:http://scc.cau.edu.cn/f/newsCenter/view-3b2b328eb21e49eb92b42248da468b8e

请各位同学按照上述公告要求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

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须于2018年12月7日前登陆报名网站按网络提示打印《四川省2019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报名推荐表》一式两份报所在院系审核盖章统一汇总,汇总后的纸质版材料由学院统一送至就业创业办公室根据选调条件提出推荐意见,考生到学院盖章前请发送报名汇总表(上述公告附件一)至cauxds@163.com

 

学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6日15:00前将纸质版交至理学院415,理学楼154办公室。

 

如有疑问请联系:010-62737209;微信causci。

 

 

理学院

2018年10月19日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