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团学】关于开展“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团支部、班级:

接校团委通知,现开展“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活动。

一、活动背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部署,根据团市委《关于组织开展“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活动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结合支援地区实际需求,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少先队北京市工作委员会决定开展2018年第三批“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活动。

二、根据学校的具体要求,现将具体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各团支部、班级组织“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活动主题团班活动,充分调动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动员大学生自主、自愿投身公益,奉献爱心,寓思想教育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图书捐赠活动。

1、捐书范围:捐赠图书应为适合中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尽量满足《图书需求一览表》(见附件1),期刊、杂志、教材、画报等不在此次捐赠范围之内。捐赠的书籍应不缺页,封面、封底完好,内容积极健康,新书旧书均可,旧书要求八成新以上。

2、捐赠数量:各班团广泛动员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活动,鼓励每名学生至少捐赠1本,鼓励有条件的学生多捐。

3、捐书提交方式:请各班团于10月22日12:00之前将《书籍捐赠情况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lxyftw@126.com,捐赠书籍于10月22日下午2:00-5:00交至理学楼154或理学院415。

4、其他材料提交:开展活动的照片至少2张,活动记录1份(包含活动形式、活动内容、活动效果,字数不限,说清楚即可)于10月23日12:00之前发送至lxyftw@126.com。

 

 

理学院分团委

2018年10月18日


附件1 图书需求一览表.docx

附件2 书籍捐赠情况登记表.doc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