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教工二支部专题学习《三十讲》

发布日期:2018-10-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010日下午,化学教工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重点导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理论,伟大时代孕育伟大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

   

 


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三十讲》系列之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与发展,核心要义在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内容为“8个明确”和“14个坚持”;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具有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在这一思想的指引下,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紧跟时代步伐,锐意改革创新,勇于迎难而上,踏实工作,做好教书育人、做强科学研究,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