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学生科党支部与党委研究室共同学习研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近日,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党支部与学校党委研究室共同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研讨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讨会上,与会者们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对如何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深入研讨,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受。支部成员、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岳敏谈到,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六个下功夫”、“培养一支会做思想政治工作的政工队伍”的要求,我们必须着力解决两大问题,一是要在修炼“内功”上下功夫,继续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坚持“先导后行”、“政治理论学习+”等有效做法,解决理论功底缺乏的问题;二是要不断探索有效的育人方法和途径,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增强思政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以及在育人实践中努力创出更多佳绩。赵竹村也谈到,积极总结和提炼思政工作的有效做法,形成本土化的话语体系,具有重要意义,要让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具有农大特色、农大情怀,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党委研究室成员结合多年党建工作实践也谈了感受和体会,学生科党支部党员们也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内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高育人实效。

大家表示这样的理论学习活动形式效果很好,能够在相互的交流中扩展自己的思路,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希望将这种形式坚持下去。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