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团学】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基础团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团支部:

接校团委通知,现开展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团务统计、团费收缴、2018级新生团关系转接及共青云系统注册等相关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团关系转接

以团支部为单位收齐2018级新生(18级本科生、本科学籍不在本校的18级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籍不在本校的18级博士研究生和28周岁及以下新入职教职工)团员的团员证,于10月18日(周四)17:00前提交至理学院415或理学楼154。

1、对于团员证丢失但具有其他团籍证明材料(入团申请书或者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的新生团员,带有相关团籍证明材料可进行团员证补办,补办费2元/册,并交一寸照片1张,由各团支部收齐交到理学院415或理学楼154进行集中办理。

2、对于所有团籍材料均丢失的新生团员,需到新生团籍所在地开具相关证明或介绍信,证明团员身份后可在理学院415或理学楼154补办团员证并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或者重新入团。

二、团费收缴

1、团费收缴标准:每人每月0.2元。

2、团费收缴对象:全体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教职工团员 (党员、预备党员自愿交纳)。

3、团费收缴:每月收缴一次,以团支部为单位于每月5号以电子转账的方式上交分团委组织部。(支付宝转账至18813151103,支付宝姓名:马媛。转账时备注格式“团费+XX团支部+缴费人数”)

本次团费收缴:2018级新生团员需交纳9月、10月、11月共计三个月的团费;其他年级团员需要交纳8月、9月、10月、11月共计四个月的团费(如支部成员人数因转专业等原因有所变动,需进行标注);本月团费于10月18日18:00前以电子转账的方式上交分团委组织部。从12月份开始,每月一次按时提交。

4、团支部收缴:各团支部填写《XX团支部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基础团务统计》(附件1),统计团支部相关团费收缴情况,于10月18日(周四)17:00前将统计结果发送至lxyftwzzbtw@163.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XX团支部+团费统计”,完成本次团支部团费收缴工作。

三、团务统计

各团支部完成本团支部团务统计,填写完成《XX团支部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附件2,于10月18日17:00(周四)前发送至邮箱lxyftwzzbtw@163.com,并统一命名为“XX团支部团员信息采集表”。

四、完成北京共青团注册

1、注册人员

全院全体团员(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及教职工团员)

2、具体工作要求

各团支部书记负责本团支部北京共青团注册工作,登陆(http://web.sumkoo.com/)完善、更新各支部团员信息,转出支部的团员将其移除,转入支部的团员则将其归于本支部,并督促还未注册北京共青云的团员完成注册,要求全院团员完成100%注册。所有团员均需通过“青春北京”微信号公众号注册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

注:各团支部的操作与二级团组织的操作类似,各团支部用户可以添加团员、同意团员加入申请,新团支部用户建立后,可通过团员自行在青春北京公众号上申请加入或者团支部使用北京共青团用户拉入。

注册手册详见《北京共青团使用攻略》(附件4),《“青春北京”微信公众号使用攻略》(附件5),请各团支部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填写《XX团支部北京共青团注册情况》(附件3)在10月20日(周六)18:00前上交至lxyftwzzbtw@163.com。

注册时间:10月17日(周三)08:00- 10月20日(周六)17:00

 

联系人: 王菲 15008568664

       

 

 

理学院分团委

2018年10月16日




附件1:XX团支部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基础团务数据统计.xls

附件2:XX团支部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xls.xls

附件3:XX团支部北京共青团注册情况.xlsx

附件4:北京共青团使用攻略.pdf

附件5:“青春北京”微信公众号使用攻略.pdf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