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术报告
应用数学系学术报告: Oscillations and variations for semigroups and Riesz transforms associated with Bessel operators
报  告  人:杨东勇(厦门大学 副教授)
时        间:2017年9月6日(周三)下午16:40 -17:30
地        点:东校区理学院410教室
主办单位:
联系人:林海波
联系方式:

 

  装备了欧氏距离和测度,其中为一固定常数,为Lebesgue测度。设为定义在上的Bessel算子。在本报告中,我们将介绍与Bessel算子的Poisson半群或Riesz变换相关的振荡算子和变分算子在各种函数空间中的有界性。

 

报告人简介:杨东勇,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为调和分析及其应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在函数空间的实变理论与算子的有界性的研究中取得了一系列的研究成果,合著专著1本,有30多篇论文被SCI期刊发表或接收发表,其中包括Rev. Mat. Iberoam.Potential Anal.J. Math. Anal. Appl.Indiana Univ. Math. J.等国际著名期刊。


欢迎大家参加!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