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你好!新同学】记新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7-09-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汪云、方莹莹史望宇、滕佳妮、畅温旭

摄影记者:王椠、邱一哲、赵楚斌、滕佳妮


  


  


  

化学171班会

    在张建军教授幽默的开场白下,化学171班班会的气氛完成了从紧张安静到轻松活跃的完美转换。张教授以自身的经历为实例,向学生们传递了自己刚来农大时的感受,缓解了新生对大学生活迷茫的慌乱感。在班会上,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张教授说“不要为未来忧虑”,享受大学生活。



  


     


    

 化学172班会

    5日晚,化学172班班会在三教416教室准时召开,班主任王鹏教授主持。会上,王教授谈到了自己担任班主任的心路历程,对同学们的未来表示憧憬。随后辅导员高静向新生们传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和建议。同学们依次介绍自己,班级气氛逐渐活跃起来。随之,王教授强调团队意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最后,高静辅导员就近期事务做了详细补充。

 


  


  


    

化学173班会

    95日晚,化学173班班会在公三团委培训室召开,辅导员陈峰主持召开。班主任王明安教授在一开始着重强调了对生活上的事物的管理,他主张大家学会自立,从整理好内务做起。接着,有着数十年教龄的王老师结合亲身经历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农大和理学院辉煌的发展历史,并介绍了理学院化学系的良好师资、毕业生的广泛出路。之后,老师提醒大家注重学习,以获得未来保研或出国的资格;最后,老师希望大家摆正心态,早日走入大学生活的正轨。



  

 

  


  

化学174班会

    化学174班班会于95日晚在公三就业会议室召开,在简单的开场白过后,班主任张成老师让大家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展现了各式各样的才艺,同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接下来,张老师着重强调了守时、诚信等大学生应当拥有的品质以及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张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简要透露了潜在的发展目标,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最后,张老师表示了对大家的祝福,愿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度过无悔的四年。

 


  


    


  

 数学171班会

    5日晚7点,数学171班班会在理学院412准时,辅导员潘贤丽主持,班主任徐义田首先就本专业的师资力量、保研政策、毕业去向、我校物质及科研环境向同学们展开了积极详尽的介绍。同学们的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后,同学们投票选出两名班干部。最后在老师、辅导员和同学们的亲切交谈中班会结束。



     

  

    


  

工力171班会

    工力171班班会在理学院102教室如期举行。班主任秦太验老师在班会上着重强调了学习成绩与生活作风的重要性。之后新生自我介绍环节中同学们各展风采。辅导员孙亮耐心地向同学们传达军训注意事项等问题,在提问环节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班会过程中气氛活跃,秦老师、辅导员孙亮与学生之间亲切互动,最终班会完美定格在一张工力171的合影中。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