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你好!新同学】理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9-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史望宇、李舒逸(实习)

摄影记者:方莹莹


   


   


95日晚,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岳敏书记对新生家长表示欢迎,祝贺他们的孩子顺利考入农大,同时感谢他们对学院的信任,把孩子交给理学院尽可放心。她说理学院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教师队伍,为学生传授科学文化知识,还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班主任、辅导员团队,这将对学生在思想素养、人格人品、综合能力等培养上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上,周志强院长对学院架构、专业概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当前的大学教育越来越普及,因此要选择有更多发展空间的、基础性的专业,给孩子更多选择的空间,而理学院的专业就具有这样的特点,扎实的理学基础能够在生命科学、生物、食品安全、环境科学、经济学等多个领域中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他还谈到,家长要尊重孩子的选择,为孩子提供多方面的支持,与学院一起努力,培养自信乐观、积极向上、具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学生。周院长还就家长提出的专业培养、求学深造、就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理学院化学系、数学系、力学系老师们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