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你好!新同学】新生班主任专访

发布日期:2017-09-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史望宇

 

化学171班班主任张建军老师从刚拿到新生名单的时候,就开始密切关注学生们的情况,提前为新生以及家长排忧解难。他寄予新生,“大学是新的开始,也是最基础的阶段,希望学生能够提前觉悟,以学业为重。”

 

 

 

王鹏老师担任化学172班班主任,在接受采访时,王老师首先谈到新生应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尽快落实班委制度,方便班级建设以及同学之间互相熟悉。最后,王老师建议新生在学习上养成正确的学习习惯,在生活上学会独立自主,完成从“青少年”到“大人”的转变。

 

 

 

正式迎新日,化学173班班主任王明安老师早早来到现场,耐心而详细地给到来的新生们讲解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给新生家长们指明专业的发展方向。他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的身份、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取得良好成绩,愉快地走完四年大学旅途。

 

 

 

张成老师担任化学174班的班主任,张老师期待新生们到来的同时,也感到一丝压力。因为新生的第一年尤为重要,是为整个大学期间打下基础的关键,需要老师们正确和及时地引导。张老师表示,作为学生,新生们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作为成年人,新生们应学会为人处事技巧,拥有良好品德。

 

 

 

数学171班班主任徐义田老师以往届优秀毕业生为典范,鼓励新生们向师兄师姐学习。同时,徐老师希望同学重视基础课,努力学习,多多与老师交流。最后,徐老师表达了他对新生们的祝愿,愿新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一个满意的结果。

 

 

 

工力171班班主任秦太验老师除了强调了学生最应关注的学习问题,还着重强调了学生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他希望学生一定要杜绝攀比,遵纪守法,同时,提防网贷,健康愉快地度过大学四年。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