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你好!新同学】新生有话说

发布日期:2017-09-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方莹莹、滕佳妮(实习)

95日迎新刚开始,新生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理院大本营,在学长学姐的引导下报道、签名、合影留念。

女生们或婉约清秀,或大方灵动;男生们或沉稳内敛,或阳光活泼。大部分新生同父母一同前来报道,表示对大学生活有些紧张,但因为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接待,内心紧张的情绪缓解了不少。不少新生表示,自己在学习之余一定会多参加实践活动,以提高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更加开朗。当谈及要独立生活时,来自化学171的张城凤的同学希望父母不要担心,她一定会照顾好自己并多与同学交流,同班的刘翔宇更希望自己能收获一段段真挚友谊。

话语间,新生都流露出对迎新队伍的感谢,学长学姐就像自己与大学生活之间的一座座桥梁,让自己更加融入大学生活,对未来四年充满信心。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