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你好!新同学】新生及家长:大学初体验

发布日期:2017-09-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方莹莹、李舒逸(实习)

在凉爽的秋风中,理学院2017级新生的开学报道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大早,怀揣着喜悦与激动心情的家长和新生们聚集在东校区奥运场馆西侧,迎新志愿者们也早早就位,热烈迎接新鲜血液注入理学院这个大家庭。

大部分新生及家长都是第一次来到农大校园,被校园的历史文韵和人文情怀深深地影响。当问到对孩子未来的学业计划时,家长们都希望能够继续深造,把孩子托付给农大,他们放心,并相信孩子们一定可以成为农大的骄傲,同样家长会更加自豪。其中来自山东的刘贶祎父母说孩子是源于对化学的兴趣才选择了理学院,希望刘贶祎能够保持快乐感度过大学生活。一位江西的家长回忆自己的大学时光,感慨现在孩子们不管是从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幸福很多。受访的家长们纷纷表示理院的迎新工作整体安排的很到位,志愿者们热情、温馨的指引让他们刚入农大的迷茫感随之消失,希望未来能够继续保持。其中来自吉林省朝鲜族的李正亚父母希望孩子之后可以成为迎新队伍中的一员,这充分地证明了家长们对理院迎新工作的肯定。

两天迎新工作进展顺利,数学171班的吕天娇说,理学院的学长学姐都很亲切,令她感觉很温暖。化学172班的王汤越同学完成登记工作后,他向记者表示自己很期待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化学171班的陈艳秋说,自己未来的初步规划是读研,希望能在大学期间保持优良的成绩。陈艳秋的爸爸也是一名化学老师,对于女儿被农大化学系录取,他表示很期待女儿未来在农大的发展,希望她努力学习好好深造。

据悉,截止95日下午5点,迎新两天全部新生都已报道完毕。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