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你好!新同学】报到第二日:热度不减,干劲不松

发布日期:2017-09-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史望宇

摄影记者:魏一木、李舒逸、赵楚斌


  


  


伴着初秋的凉爽,载着家长的期望,又一批新面孔来到了农大,来到了理院。

95日的迎新工作一早便如火如荼展开。班主任们早早来到现场,耐心而仔细地为新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并对各个专业加以最准确地介绍。党员和学生组织的同学和老师们奔走在大本营与学生宿舍之间,热情而体贴地服务于每一位新生,令他们感受到温暖的集体生活氛围和细致的服务,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上午1030分许,孙其信校长来到理院大本营,向迎新人员们致以亲切问候,岳敏书记代表大家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两天以来的工作,得到了校长的肯定,在场的同学老师们都为之振奋。孙校长作为新任校长,也同新生一样在签名板上签下名字,预示着新的开始,这一举动充分支持并肯定了理院的迎新工作。

两天来,党员和学生组织成员全心全意为新生和家长服务,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理学院全体领导老师也在无时无刻展现着热情和关怀,老师与学生们得体的言行举止给大家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