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你好!新同学】理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会

发布日期:2017-09-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9月5日,理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会,就班主任工作进行研讨和交流。理学院党委书记岳敏主持会议,2017级全体班主任、班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岳敏书记谈了自己对班主任工作定位的理解,并布置了班级几个重要事项。她说班主任、辅导员要定位到“人生导师”的层面,对学生的人品人格、学业发展、人生规划等进行全方位的指导,班主任对学生既要“如父如兄”,又要“如友如知己”,给予学生成长的关爱和力量。岳敏书记还就意识形态工作、助困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班风建设、国防建设等班级工作做了指导。

班主任标兵张建军、王鹏交流了班主任工作的体会和感受,新生班主任们就班风学风建设、班干部选配、学生教育与培养等进行了交流。班主任们纷纷表示,一定尽好班主任之职,做好学生教育引导,不辜负学院及家长的信任与托付。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