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理学院2017年接受免试研究生复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7-09-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一、理学院推免生接收工作组

  长:岳敏

副组长:王鹏

  员:刘丰茂、林海波、高阳、王学进、宋慧芳、王玉红

二、各专业复试安排

复试内容、方式

复试时间

复试地点

化学、农药学、农产品安全

面试、实验操作技能

926

(周二1400

西校区理学楼241会议室

数学

面试

1011日(周三)  1400

东区理学楼404

力学

面试

1011日(周三)1400

东区理学楼301

生物物理

面试

1011日(周三)1400

东区理学楼203

三、注意事项:

1、复试申请:所有拟选报理学院的推免生,下载填写“免试复试申请表”(见附件1)于复试前一天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东区理学楼310,西区理学楼151;同时交复试费100元。逾期未交者视自动放弃本院各专业免试复试资格;外校推免生将本人签字的复试申请表扫描件电子版发至pestici@cau.edu.cn,否则将不能参加复试。

西区化学、农药学、农产品安全专业:925日上午1100前交西区理学楼151,外地推免生若确因26日车票原因未能前来复试,可延至1011日复试。

2、报名:所有拟选报理学院的推免生于928日起登录教育部建立的“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按照网站要求登记注册、填写报考志愿,接收、确认我院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并交纳报名费。未在推免生服务系统中报名、参加复试录取工作的推免生将不得被录取。

3、提交材料:外校推免生需提交《中国农业大学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直博生学位申请表》(从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加盖本科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全部课程成绩单、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或者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原件供审核)。

4复试结果公示和录取:复试结果将在复试后一天内公布并在推免服务系统确认拟录取,学生需在2小时内确认同意;待确认结束后公示拟录取免试生名单,无异议后报学校



附件一:免试复试申请表.doc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