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8月1日,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文艺工作座谈会、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者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岳敏说,“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这是习总书记对当前形势分析之后做出的判断,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在高校这块育人阵地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所以,我们分党委要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引领师生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分管口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

周志强院长说,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作为教师我们要把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做好,听党指挥,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到绝对忠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会议还讨论了意识形态责任制具体管理办法、相关工作审批程序等。

理学院院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