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7月4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进一步推进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并就近期学院主要工作做了通报和布置。

会上,院党委书记岳敏全文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及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她说要深刻领会巡视整改精神,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岳敏书记强调:各支部一是要对照《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进行整改。二是要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三是院党委及各支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

理学院院长周志强表示巡视整改工作非常重要,他表示要研究具体政策来保障学院党委、党支部作用的发挥。他鼓励教师们为整改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同时积极探索有效的方法和途径,发挥所有课程的育人功能。

会上,岳敏书记还布置了期末组织生活会,通报了党建表彰结果。她说各支部要认真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好师德师风大讨论和党支部建设自查,并对各支部整改工作计划做了要求。她还提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岳敏、杜凤沛、王鹏、何志巍还就学院发展专项预算进行了通报。

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