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暑假期间本科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本科生班级:

    暑假将至,为确保我院学生假期安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请各本科生班级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放假前,各班级班主任要对本班级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通过多种方式教育广大同学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和有关安全规定。

2、各班级班主任要深入班级、宿舍,对暑假期间(小学期结束至开学)不回家的同学的具体情况进行统计,准确掌握学生假期动向,并填写《XX2017年暑假学生留校情况统计表》(附件1)于77日(周五)1200前发送到 lxystu@163.com,邮件主题为“XX+暑假留校”。

 

1:安全教育内容

·在离开宿舍前做好宿舍卫生,检查宿舍安全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

·注意交通安全,回乡返校要选择安全可靠的时段、路段和交通工具,严防偷盗和诈骗事件发生;

·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规范操作,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严禁私自下河游泳,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不参与传销、赌博、邪教、迷信等非法活动;

·掌握预防火灾逃生等基本知识;

·不擅自参加探险活动,外出游玩避免到没有人身安全保障的地方,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按时返校,因特殊困难、问题或突发事件不能按时返校,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并争取学校的支持和帮助。

·假期兼职同学注意防骗;

·结合本班实际,其它需要学生注意的安全问题。

2:安全提示

 

 

理学院

201773

 

 

附件1XX班2017年暑假学生留校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2安全提示.doc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