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孙其信校长来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7月26日,孙其信校长来理学院调研,了解学院情况听取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谋发展。理学院院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代表、支部书记代表、班主任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周志强院长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就“双一流”建设、基础教学重要性等谈了体会,并就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谈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考。与会教师们就大型仪器购置、教师跨学科交流、研究生招生指标等提了建议。

孙校长对理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理学院在承担如此大的教学工作量的前提下,能取得这样好的科研成绩来之不易。他指出,基础教育质量决定了人才培养质量,理学基础对人的发展潜力起着决定性的重要作用。孙校长表示会认真考虑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对现在有条件能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对于暂时没有条件解决的问题,创造条件尽快解决,希望今后老师们积极献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共同努力。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