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2017—2018学年班级辅导员的通知(有更新)

发布日期:2017-07-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鉴于目前2017-2018学年兼职辅导员报名人数不满足2017级新生班级数要求,经过请示学校学工部意见,在研究生党员不足的情况下,13级保研至本校的党员、14级及15级党员均可报名参加2017—2018学年兼职辅导员的选聘。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的研究生党员,任期不少于一年。

研究生党员不足的情况下,13级(保研至本校)、14级和15级具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的党员也可报名。

 

二、工作要求:

1、每学期初与班主任协商制定班级工作计划,学期末进行工作总结;

2、按要求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相关学生工作会议及活动;

3、在新生入学第一周走访班级各宿舍,入学第一月与每名学生谈心,其他时间要求每月深入学生宿舍并进行随堂听课各一次,发现并解决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4、每月协助班主任召开一次班委会和班会,并指导班委会开展各项班级工作;

5、与班主任协调,开学第一学期对每名学生进行一次深度辅导;

6、任期不少于一年。

 

三、报名方法:

请填写《理学院2017—2018学年辅导员报名表》(附件),纸质版经导师或班主任签字后,7月27日(周四)下午17:00前,交至西区新理学楼154办公室或东区理学院41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lxystu@163.com。

 

 

理学院

2017年7月24日

 

 

附件:理学院2017—2018学年辅导员报名表.doc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