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东军参加理学院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7-07-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7713日,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校党委副书记张东军出席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岳敏主持。理学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院办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5个议题,通报巡视整改工作情况、科研经费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建设、研讨如何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精神、推荐2017年度优秀教职工。

会上,岳敏通报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情况。她说近日学院以全院大会的形式全文传达了巡视整改意见,召开了分党委扩大会对意识形态责任制进行了落实,责任到位。还研究和落实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同时,对党建基本标准检查的自查工作以及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也进行了通报。她说各支部对以上工作充分重视,认真落实,在整改的过程中有效促进了支部的建设,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支部要继续做好整改工作,迎接北京市检查。

理学院院长周志强说各支部和专业系要围绕巡视整改,组织党员和教师认真学习和讨论如何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希望各支部多提建设性意见,切实将中央精神落实落细。他对科研经费管理做了强调,他指出要注意防控科研经费使用的风险点,规范使用经费,不要心存侥幸。

会上杜凤沛副院长通报了科研经费管理巡视整改推进工作情况,讨论修订了《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科研经费监管制度》。

校党委副书记张东军对理学院党建工作、班子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理学院党委很好地落实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学院党政班子很团结,学院发展态势很好,除完成了规定动作外,还创造性的完成了很多自选动作,形成了很多经验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他希望理学院通过本次巡视整改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抓好班子建设;二是进一步健全好党政联席会机制;三是进一步强化分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和功能;四是抓好党支部建设,把“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这一鲜明导向抓好抓实,打好基础,为“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和动力。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