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隆重举办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6月26日,理学院在西区新报告厅举办2017年学位授予仪式,147名本科毕业生、101名研究生毕业生获得学位。仪式由理学院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徐义田教授主持。

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岳敏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老师们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情况。她说学院今天举行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既是对同学们学业上的肯定,也是学院对大家的一个殷切的希望。2017届毕业生无论是在学习能力、各类竞赛还是学生工作中都有不俗的表现,特别是在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上稳排学校前列。希望同学们下一站无论到什么岗位上,都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多做贡献。

      院长周志强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对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的祝福,他感谢同学们带来的青春活力和用辛苦努力换来的巨大成果,勉励同学们为心中的目标做不懈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自信、迅速成长、平安快乐。理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王敏教授也为毕业生表示祝贺,送上了殷切的祝福。研究生代表刘洪蕾、本科生代表韩敏晖也分别做了发言。

学位授予仪式上,理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院长周志强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穗,院党委书记岳敏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纪念品,毕业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接受学位授予并向老师们深深鞠躬,表达谢意。

理学院院班子、学位委员会、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